close

每個人都拚命的為了生存而努力...

為了過生活,辛勤工作,曾幾何時夢想初衷早就被消磨殆盡

好像從小到大讀書的目的,就是為了賺錢...錢阿

大人的世界好像沒有錢 什麼都辦不到!!

其實當小孩子很幸福!!可惜現在我才懂得...

以前只想快些長大,這樣父母親就不會碎碎唸了

沒想到....完全沒有改變...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個禮拜,感覺一直受到羞辱,隱性的羞辱

但身為基層的員工的我,只能聽從領導,就算我不在乎、不屑 也只能照單全收

『懂得善用敵人的能力 才是個高手!』但抱歉,腦殘..有何能力可言!?大概就只剩職位較高?!

在這優秀的人才輩出的地方,我很快就會被淘汰掉

所以我認為......我應該要離開

倒數九月 很快...

 

一直都是從別人的眼中看世界,我想也該是自己出去看看的時候了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換個角度想....被人羞辱的感覺,就如同 我對其他人的態度!!

 

我想.....我會想念你的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uP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